外賣或得來速食品的風險是什麼?

外賣或得來速食品的風險是什麼?

目前沒有跡象表明外賣或得來速用餐會增加疾病。
此選項是一個很好的風險管理選擇,尤其是對於高風險和老年人群體,因為它減少了接觸點的數量。

是否有任何經批准的產品可以預防或治療動物中的 COVID-19?

否。根據聯邦食品、藥品和化妝品 (FD&C) 法案,“用於診斷、治愈、緩解、治療或預防人類或其他動物疾病的物品”屬於藥物。 FDA 尚未批准任何用於診斷、治愈、緩解、治療或預防動物 COVID-19 的藥物。

我可以從食品、食品包裝或食品容器和準備區感染冠狀病毒嗎?

目前沒有證據表明食品、食品容器或食品包裝與 COVID-19 的傳播有關。

與其他病毒一樣,導致 COVID-19 的病毒有可能在表面或物體上存活.如果您擔心食品或食品包裝受到污染,請在處理食品包裝後、從包裝中取出食品後、準備食物供食用之前和進食前洗手。

Omicron COVID-19 變種的傳播速度有多快?


在早期,該變體導致南非的 COVID-19 病例激增,從 11 月中旬的每天 300 例增加到當月月底的每天 3000 例。在 2022 年的頭幾個月,名為 BA.2 的 Omicron 子變體開始比其他 Omicron 變體傳播得更快。


如果我被診斷出患有 COVID-19,我是否需要隔離?


無論您是否接種過疫苗,您都應該在感染 COVID-19 時與他人隔離。如果您生病並懷疑您感染了 COVID-19 但尚未獲得檢測結果,您也應該進行隔離。如果您的結果是陽性的,請遵循以下完整的隔離建議。

5天后你還有傳染性嗎?

如果五天后您在不使用藥物的情況下 24 小時不發燒,並且您的症狀正在改善,或者您從未出現過症狀,您可以結束隔離。但是,如果您在 6 到 10 天后仍然得到陽性檢測,Arwady 說您仍然可能具有傳染性。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最安全的外出就餐方式是什麼?


戴著口罩取食物或將食物送到家門口仍然是享用非在家烹製的飯菜的最安全方式。 CDC 將免下車、送貨、外賣和路邊取餐選項描述為風險最低的外出就餐方式。


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消費者的食品處理指南是什麼?

消費者可以遵循 CDC 關於經常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 20 秒的指南;並經常清潔和消毒表面。遵循食品安全的 4 個關鍵步驟至關重要——清潔、分離、烹飪和冷藏。

有哪些預防 COVID-19 在學校傳播的手部衛生建議示例?

● 用肥皂和水洗手。肥皂和水對 COVID-19 有效。洗手時應使用可用的最乾淨的水(最好是經過改良的水源),所有類型的肥皂(條皂、液體肥皂和肥皂粉)都可有效去除 COVID-19。
● 如果手不明顯沒有髒水和水,請使用含酒精的洗手液(酒精含量為 60%)清潔雙手。這可以用作用肥皂和水洗手的替代方法。

如果我有 COVID-19 的症狀,我可以在家康復嗎?


如果您有發燒、咳嗽或其他症狀,您可能感染了 COVID-19。大多數人病情輕微,可以在家中康復。如果您生病了:

跟踪您的症狀。
如果您有緊急警告信號(包括呼吸困難),請撥打 911。


酒精搓手液

我可以在鞋子上傳播冠狀病毒嗎?

我可以在鞋子上傳播冠狀病毒嗎?鞋子有可能傳播冠狀病毒。如果您在公共區域行走,尤其是在室內行走,則有可能有人打噴嚏或咳嗽,並且重力將他們的呼吸道飛沫送到地板上。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在家準備食物時我應該採取哪些預防措施?在準備水果...

 

健康的免疫系統對 COVID-19 有幫助嗎?

健康的免疫系統對 COVID-19 有幫助嗎?健康的免疫系統可以幫助您的身體抵禦感冒、流感和 COVID-19 等疾病。 空氣淨化器能否幫助我在家中免受 COVID-19 的侵害?如果使用得當,空氣淨化器可以幫助減少空氣中的污染物,包括家庭...

 

突破性 COVID-19 的症狀是否不同?

突破性 COVID-19 的症狀是否不同?突破性 COVID-19 的症狀與未接種疫苗者的 COVID-19 症狀相似,但通常較輕。您可能根本不會注意到任何症狀。如果您已完全接種疫苗並出現發燒、感覺不適或出現任何不典型的症狀,那麼進行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