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鍾早餐,絕對fit周末賴床的你

關於賴床,菜菜信奉的是,寧願晚上晚睡一小時,不想早上早起一分鍾。所以菜菜早餐最經常的解決方式,就是晚上睡前預約煮粥,早上一碗白粥呼嚕呼嚕喝完就上班。

最近比較積極,勤奮琢磨快手又不失美味的早餐做法,今天給大家推薦兩款好吃早餐,家有微波爐、烤箱都ok噠,記得收藏~

雞蛋杯

推薦理由:食材豐富、簡單營養,咬下去黃瓜爽脆,雞蛋很嫩滑,一口下去汁水混合著融化的芝士會流下來,好吃極了!

食材准備

胡蘿卜、黃瓜、雞蛋、培根、馬蘇裏拉芝士、黑胡椒。

做法

1.胡蘿卜切碎、黃瓜切丁、培根切碎。

2.將切好的胡蘿卜、黃瓜、培根碎放進烤杯。

3.往裏面打一個蛋,撒上芝士碎。

4.烤箱180° 中上層 15~20分鍾即可。烤好後可以撒點黑胡椒。

5.用微波爐的話,高火1分鍾左右。具體的時間可根據自家微波爐功率調整,大致是取出看到蛋液凝固不晃動即可。

惡魔吐司

推薦理由:烤的邊緣香脆的吐司,芝士鹹溜溜地牽絲,加上黃油砂糖焦脆香甜,鹹甜相映,兼顧口感與好味道 。